荒纪

青烟

寂寥的黑夜山上,食发鬼跪坐在最喜欢的树下安静的吞吐着烟雾,细细的感受着那个离别许久的妖的灵气又再次出现在这个山上。
在感受到灵气越来越近之时,食发鬼微微一笑,收起烟枪起身回屋等待那妖的回归。
食发鬼跪坐在屋中茶桌前,泡着壶散着悠悠清香的茶,举手投足都是慵懒优雅之态。正在这时房门被人从外面粗鲁的推开,食发鬼并没有去过多关注门外的紫发妖怪,而是一手举起茶壶,一手按住壶帽,微微倾斜将茶水倒入杯中。
【回来了?来喝杯茶吧?】等两杯茶都被斟好时,食发鬼轻轻的拿起其中一杯,对着门外的妖示意。【你在山外这么久,想必也是累了,来喝口茶放松一下吧。】


食发鬼举着一杯清茶从滚烫一直举到冰凉,门外的妖就一直站在外面。【呵,我到底在自欺欺人些什么?他不会回来的。】
他抬起了一直微垂的头,露出一双痴情的眼睛直直的望着门外的身影。似渴望着他能从门外踏进房来,而门外的他就只是神情呆滞的站着,并无回应之意。
最后食发鬼认输一般抬起了一只手捂住了双眼,另一只手轻轻对着门外挥了挥,门外的身影就如同茶水上的青烟一样消失不见了。崩溃了的食发鬼如同一个孩子一般伏在茶桌上嚎啕大哭了起来。
两个茶杯被推挤的摔到地上,粉身碎骨,清茶趟了一地。


身为一个发发痴汉,我就不打夜叉的tab了,毕竟都没有出场。
我超喜欢发发的!发发的美貌有那么那么那么多!
我发超级棒好嘛!【笔芯】
好吹完发之后就是步入正题,这个是写个发发的情人节贺文啦!感觉自己超级棒的!
里面那个紫色的妖就是夜叉【笔芯】
还有我可是亲妈粉啊!
最后其实这个原本是我们语c群里,我投骰输了打算开车的,结果车没开起来。QwQ,嘛废话就不多说了,情人节快乐啊!大家!
再重复一遍我是亲妈!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