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纪

你只是个召唤师啊!

趁着我还比较兴奋写个小段子ooc一下【喂】
cp#Jake/Enoch#
因为我对肉盾和召唤师梗念念不忘所以写个战损梗。
大概就是中世纪魔法世界背景把,就是佣兵小队一样吧,然后队里队长是Jack是个肉盾弓箭手,攻击力堪称没有【Ja.射都射不中.ke】然而幸运值max。
然后就是召唤师加傀儡师Enoch是个死宅,但是却有一颗近战的心!再讲Enoch觉得自己的身板明明就比那个瘦骨嶙峋的队长强壮很多。【不宝贝你那是胖的。】
好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吧。





Jake坐在篝火旁拿着清水在给Enoch的手臂清洗伤口【哎,Enoch我说你啊就是个普通的召唤师干嘛每次遇到怪物的时候都不听指挥冲上去呢?每次都要弄的一身伤。每次都要我来帮你清理伤口。】
【撕.......你就不能轻点么?你都给我清理过了这么多次伤口了就不能学着怎么去温柔的清理么?要不是olive的魔法需要她带隔绝手套我才不会让你来帮忙呢。】Enoch在Jake再一次弄疼他之后差点没召唤出自家的骷髅军团来打Jake一顿。
【我说你啊!能不能轻一点?真的会很痛哎!】
【那你就不要冲上去啊!你知不知道你就这样冲上去我很担心你啊,你以为现在就你疼啊,我不疼啊!明明就已经说是你的情人了,结果还是没有保护好你,那我算什么嘛。】Jake一脸懊恼的说出一些让Enoch羞红了脸的话语。
【你,你干嘛啊!说这么大声。谁,谁需要你的保护了啦,我明明也是个男人自己能保护自己的,大,大不了下次我不先冲上去咯,不要这个表情嘛!】
【那,你保证。】
【嗯,我保证!】Enoch看着Jake郑重的承诺道。 之后Enoch就被厚颜无耻的Jack亲了。然后Enoch就当机了。
Jake小队的队友表示妈的队长和副队长又在秀恩爱了!让不让我们活了,大半夜的也就篝火旁暖和一点,啊!不对还有olive。
olive表示不要拦我我要烧死这对狗男男!

评论(1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