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纪

万圣节糖一下

其实我是很喜欢虐梗的,因为开虐我会很兴奋啊!你们懂么!那种变态的兴奋感!
咳,但是呢今天啊不是万圣节么?所以他们跟我说要发糖啊,我就绞尽脑汁啊!于是他就出来了!第一次被说甜我其实是兴奋的!


在乡间的田野里,一块番茄地里有着一个清秀的少年和一个俊秀的男子正在采摘成熟的小番茄。
“跳跳来,张嘴。”
“恩?”少年有些茫然的看着男子。而男子只是拿着一颗长的跟爱心形状的小番茄只是微微笑着的看着少年。
“阿脸?我不唔。。。。”男子趁着少年张嘴说话的瞬间把小番茄塞到少年的嘴巴里【然后少年因为突然间被塞嘴巴里没有反应过来猛的一吞,憋死了。end】。
少年下意识的就嚼了起来。
“甜么?”男子问。少年点了点头,然后就被男子低头吻住了,男子毫不客气的在少年嘴中舔舐了起来。
“果然,很甜呢”男子离开少年的唇,抵着少年的额头。
“要不要再来一颗呢”然不等少年回答就自己含了一颗然后又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23)